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安装Win7时出现output error file to错误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2020-05-03 10:00: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系统安装越来越方便,不少用户都自己手动安装系统,近期有部分用户反映自己的安装win7系统时候出现“output error file to the following locatin”错误提示,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种错误呢?应该如何解决?武林小编经过在网上查找资料发现,有五种原因会出现“output error file to”错误提示,下面我们一下吧。

安装Win7时出现output error file to错误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一、可能是在恢复ghost时出现外部出现震动,用户不小心碰到光驱的问题

  解决方法:让光驱保持平稳,重新装一次。

  二、ISO问题

  解决方法:只能重新下载ISO。

  三、光驱光盘问题

  解决方法:用Daemontools.UltraISO等软件将ISO中的GHO文件进行解压,然后用Ghost软件直接将文件恢复到C盘。

  四、硬盘分区的问题

  解决方法:进入DOS,运行”FDSK/MBR”修复引导扇区,再执行”FORMAT C:”格式化硬盘再恢复。

  五、内存分区问题.

  解决方法:暂时使用一条内存,恢复GHOST系统后再插上就可以了。

  ghost时出现a:ghosterr.txt 在排除。

  上述五种原因会造成Win7出现“output error file to”的错误提示,小编在每个问题下给除了解决方案,用户可参看一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