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dows7系统下如何快速激活程序窗口的方法介绍

2020-05-03 10:02: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7系统是继WindowsXP之后,成为当下的主流操作系统,用户们都开始普遍使用Windows7,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会出现一些问题,工作的时候同时打开多个程序窗口在桌面上。而且在需要使用另一个窗口的内容是,还要点击才能激活使用。有的时候程序窗口开多了,还不知道哪个是哪个了,还要一个一个的去查看它们。这样就特别的浪费时间,特别的麻烦,所一下面就是给大家准备的一个快速激活程序窗口的好办法。

  windows7系统下快速激活程序窗口的方法:

  1、打开“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点击“轻松访问”。

  2、在“轻松访问中心”下选择“更改鼠标的工作方式”,在打开的“使鼠标更易于使用”窗口里,勾选上“通过鼠标悬停在窗口上来激活窗口”,应用确定后,退出就搞定了。

  Windows7系统下如何快速激活程序窗口的方法介绍

  windows7系统下快速激活程序窗口的方法,就是通过改变、设置鼠标的操作方式和操作习惯来达到目的。十分的简单、很容易就学会设置了。如果以后还遇到需要同时打开多个程序窗口的操作,你就不用怕了!大家赶快收藏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