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五五购物节”启动20小时:拼多多拉动销售额超12亿元

2020-05-05 22:45: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5日消息,拼多多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通过线上、线下已使用消费券及已售补贴商品,拼多多累计带动上海线下实体销售额及上海品牌线上销售额总计超32亿元。其中,从5月4日20时“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至今日16时,拼多多平台累计拉动线上线下销售额12亿元。

拼多多数据显示,5月1日0时至5月5日下午4时,平台已累计发放现金及消费券超过25亿元。“五五购物节”启动后的20个小时内,上海地区用户在拼多多平台下单超过200万笔,成交额超过1.5亿。

与此同时,1136家拼多多直播间和央视新闻等全渠道在20个小时内,累计观看人次超过了7800万。其中,超过四成用户来自上海及长三角区域。

在拼多多APP的“五五购物节”专区及线上直播间的数据显示,在20个小时内,拼多多平台仅线上即售出1.5万台空调、2万台冰箱。而在拼多多的“五五购物节”万人团秒杀专区,上海的女装夏季新品卖出14万件。

截至5月5日下午4时,拼多多官方直播团队已经覆盖上海9个核心商圈。仅统计拼多多平台,该项活动就已累计触达用户超610万人,实现销售额超1.1亿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