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 7下IE8不能登录网上银行的解决方法

2020-05-22 13:37: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装了Win 7系统,遇到的问题还真不少。这个问题令我比较头疼,使用IE8我的网上银行用不了,转账的时候,到最后一步死活无法弹出证书选择框,弹出一个无法连接的白页面。在网上一查,原来很多人都遇到这样的问题,原因是当前大多银行的K宝驱动都不支持IE8.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找到了解决此问题的方法了,所以我目前使用的3家网上银行在IE8下都能正常交易。

  启动注册表编辑器,“开始”→“regedit”,找到以下分支: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ryptography/Defaults/Provider

  建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ryptography/Defaults/Provider/CIDC Cryptographic Service Provider v2.0.0

  修改Image Path的值为:%SystemRoot%/System32/CCB_CIDC_CSP.dll

  农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ryptography/Defaults/Provider/ZGHD Cryptographic Service Provider v1.0

  修改Image Path的值为:%SystemRoot%/System32/GP_MINCSP.dll

  广东发展银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ryptography/Defaults/Provider/Minghua CSP for GDBC v1.0

  修改Image Path的值为:%SystemRoot%/system32/GDCSPS_V3.dll

  如下图:

  修改农行的K宝Image Path值

  因为我手上只有三家银行K宝,无法对其他银行的K宝的Image Path值修改一一列述。但不难看出,我们对此作出的修改是在原有的Image Path值基础上加上了一个“%SystemRoot%/system32/”,这个路径即是你系统的系统路径。因此可以这么理解,在没有加上系统路径“%SystemRoot%/system32/”的情况下,IE8找不到指定的驱动,加了系统路径之后,IE8就能在你的系统路径下去找驱动。

  因此,针对其他银行的K宝设置Image Path值,即在原有的Image Path值的基础上加上一个系统路径“%SystemRoot%/system32/”即可。

  这时,再打开IE8来登录网上银行(这里就以登录农行为例),点击“证书登陆”,此时会弹出“正在平铺证书”的对话框,然后弹出“Windows安全”确认证书的对话框,在对话框中就可以看到你的证书了,点击“确定”使用该证书来登录网上银行。成功登陆了网上银行后你就可以进行各种在线的银行交易了。

  确认证书 电脑常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