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XP下IE收藏夹位置在哪里?

2020-05-22 13:38: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 XP系统IE收藏夹位置如下: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Favorites

  Windows 7系统如下:C:UsersuserFavorites

  其中C是表示系统所在盘符,User为你当前登录系统的用户名。

  如下方法快速找到收藏夹位置(这里以XP系统IE6为例,Windows 7等其他系统同样适用于该方法):

  1.单击菜单栏上面的“搜藏夹”,按住键盘上的 shift 键以后在单击“整理收藏夹”,便可快速打开搜藏夹所在的文件夹。

  或者也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

  1、打开搜藏夹,右键单击任意收藏的网页,在选择“属性”;

  2、再弹出的窗口中切换至“常规”选项卡,在“位置”一栏,即是搜藏夹所在的文件夹路径;

  3、在复制该路径并粘贴到IE浏览器地址栏,单击 Enter 回车按钮即可打开搜藏夹的文件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