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解决提示:“驱动器未就绪;可能未关闭驱动器

2020-06-24 13:33: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昨天更新QQ空间图片上传组件后,加载组件上传图片的时候提示:“驱动器未就绪;可能未关闭驱动器门。请检查驱动器A:并确定已插入磁盘且驱动器门已关闭。”,关闭后每次运行都会提示,非常烦。这个问题不仅仅出现QQ空间组件上。也有很多程序会导致提示“驱动器未就绪”。错误提示如下图。

驱动器未就绪错误提示

驱动器未就绪

提示“驱动器未就绪;可能未关闭驱动器门”解决办法

1、首先我们在桌面上我的电脑(或者计算机)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设备管理(ps:打开开始菜单也有显示,可以从这里进入)

电脑--设备管理

2、在设备列表中找到:“软盘驱动控制器”--标准软盘控制器---点击鼠标右键---禁用

禁用 软盘驱动器控制器

3、关闭设备管理器,最后再去测试一些是否不会有“驱动器未就绪;可能未关闭驱动器门” 提示了!

 

希望以上教程能帮助到你,学盟网——互助、分享!~有大家更精彩!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