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

2020-04-13 12:18: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无线网络无法连接,提示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如果你要windows配置此无线网络,请启动windows 零配置WZC服务。

 

   解决办法:“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那么就可以确定 wzc服务没有启动,方法:右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 -> 服务,打开后找到 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这项服务,双击进入,确认该服务是否启动,如果没有,双击打开,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然后按启动,确认服务状态为已启动,选确定”,该服务就会自动启动了。 

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 

 

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 

 

     另外如果服务开启了, 右键点“网上邻居”选择属性 > 右键点无线网络连接,选择属性 > 无线网络配置,勾取使用windows来配置我的无线连接,点确定。 看看这个地方是不是勾选了。

 

windows无法配置此无线连接 

      还有一些情况:假如重装了以后请检测一下你的无线网卡驱动与你的无线网卡是否匹配。很多联想的电脑基本都是无线网卡驱动的问题,原因是现在的GHOST系统自带的无线网卡驱动不兼容,你可以用鲁大师测试一下你的网卡型号,到他们官网下载相关驱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