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经常时间不准

2020-07-02 12:56: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平常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有童鞋或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电脑的时间经常跑不准,隔几天走着走着就搞偏了。 甚至某些PC只要一断电重新开机后时间立马归零,直接穿越回2000年~ -_-。 咳咳,当然这有可能是你的电脑主板上的电池没电了...

没关系,其实电脑知识小编当时遇到这个问题也是蛮头疼的,有小伙伴不是说电脑有自带同步校时特技么?那必须的,可问题是电脑自带的时间同步IP经常同步出错,根本无法正常使用啊!

直到终于有一天,找到了可以高效同步时间的NTP校时服务器,而且身在墙内高速稳定。不妨记录下来跟需要的同学一起分享,需要拿走不谢~~

阿里云提供的NTP服务器:ntp1.aliyun.com(推荐)

东北大学等NTP服务器组:cn.pool.ntp.org

有的好用的时间同步服务器那就好办咧,直接在电脑桌面右下角双击“时间”,将服务器修改上面的地址,确定保存即可,这样系统就会自动在后台帮你同步标准的北京时间咯。

win7经常时间不准

另外如果你在设置过程中,出现“同步出错,RPC服务不可用”的情况,很简单。请将Windows的时间同步服务设为“自动启动”状态,就可以轻松解决!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