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安装Java环境

2020-07-02 12:58: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下载JDK & 安装软件

下载后安装JDK,会自带安装JRE,所以不用再去下载安装JRE。

我这里采用默认安装,默认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Java

JDK下载:JAVA官网

2、配置JAVA环境

计算机”右击“属性”,“高级系统设置” -- “高级”选项卡 -- “环境变量”

Win7安装Java环境

“系统变量” -- “新建”,变量名:JAVA_HOME,变量值: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66

继续添加,变量名:CLASSPATH,变量名:%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

修改变量名为Path的变量值:后面直接添加;%JAVA_HOME%/bin(注意在原变量值后面需要添加分号;)

Win7安装Java环境

3、测试JAVA环境

开始“运行” -- 输入CMD,打开命令窗口 -- 输入JAVA(或者JAVAC)进行测试,出现以下截图说明配置已经成功。

Win7安装Java环境
Win7安装Java环境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