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资讯 > 正文

新版Windows10曝光:感觉越来越好看了

2020-07-02 21:29: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在星期三下午发布了Windows 10 Insider测试版,提供了跟以前不一样的“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甚至还有Microsoft Edge的Alt + Tab改进版。

用户界面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现在,开始菜单包括Microsoft较早推出的Fluent Design图标,并取消了开始菜单的某些彩色背景。任务栏也经过了专门设计,并针对单个用户的需求进行了优化。

周三,微软在博客中说:“我们正在设计更加简单的开始菜单,该设计删除了应用程序列表中徽标后面的纯色背板。

整体的设计使人联想到微软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的Windows 10X UI, 如果你想要更多颜色,Microsoft建议你设置为Windows深色主题 ,我怎么感觉这个在抄袭苹果的暗夜模式。

微软表示,它正在尝试一种“更具个性化和开箱即用的体验,以及提供你所需的专属内容。”

微软表示,将向全世界提供最精美的图形计算器,计算器原计划在2020年5月更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