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资讯 > 正文

Windows10 五月更新已有正式版 MSDN可下载

2020-05-14 13:29: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 10每年两次大版本更新,今年的第一次大版本更新马上就要来了。不过与以往不同,以前一提到Windows 10更新,大家都是愤怒的、被动接受的,但如今一提到Windows 10更新,大家对于大版本更新的态度已经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变化。所以此次Windows 10的大版本更新,对于大家而言,不会是一种恐慌。

此次更新的版本为Windows 10 五月更新,具体的名字还不清楚,很有可能为Windows 10 2004。此前该版本已经经过多轮内测,如今微软已经向内测用户推送了正式版,而且有网友发现,MSDN上已经有Windows 10五月更新的身影了。

Windows 10 五月更新

MSDN上的Windows 10五月更新版本号为19041.208,如果你升级之后的版本号是这个,那说明你安装的就是正式版。镜像已经有了,看来微软向Windows 10用户推送也会马上带来。猜测微软会于本月下旬开始为大家推送更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