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老是蓝屏重启怎么解决

2020-07-03 20:12: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可能还有些网友不太了解笔记本老是蓝屏重启的问题该怎么解决,那么下面就由学盟网小编来给你们说说笔记本老是蓝屏重启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吧,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哦!

笔记本老是蓝屏重启的解决方法:

重启计算机。如果蓝屏只是偶尔的出现蓝屏的话,我们只要重启计算机就可以了;

windowsXP本身带有的一个BUG。它的表现是:在关机过程中,间歇性的出现蓝屏现象,我们可以通过下载补丁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感染病毒。恶意程序的破坏导致电脑经常蓝屏;现在很多木马、病毒都会将自身赋予较高的权限,而这些木马、病毒作者完全不在意用户电脑安全,这样就会导致电脑出现蓝屏的问题,现在的电脑蓝屏基本上都是由于恶意程序造成的。

磁盘剩余空间过少或者垃圾文件过多也严重影响计算机运行!我们应该形成好的习惯定期清理磁盘垃圾!

电源问题。由于电源突然断电会导致蓝屏的问题,比如说突然断电电源,电脑会突然的蓝屏的,所以不要断掉电源要在关机后才比较好一些;

驱动。如果刚安装完某个硬件的新驱动,或安装了某个软件,而它又在系统服务中添加了相应项目,在使用中出现冲突会出现蓝屏,所以要进行卸载软件;

灰尘问题。定期清理机箱内垃圾可以有效预防死机以及蓝屏的发生!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