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安全杀毒 > 正文

金山毒霸杀毒软件怎么用?最详细的杀毒软件介绍!

2020-07-04 10:03: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杀毒软件似乎是必备的工具,能够保证电脑的正常运行,文件的安全。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杀毒软件,方便大家使用。

金山毒霸杀毒软件怎么用?

  金山毒霸是金山官方推出的一款全新反病毒软件,功能十分强大,采用启发式搜索、代码分析、虚拟机查毒等业界成熟可靠的技术,病毒木马通通无所遁形,同时金山毒霸11还开启了病毒防火墙实时监控、压缩文件查毒、电子邮件查杀等新功能,保证计算机安全。

  软件特色:

  病毒查杀:一键云查杀、全盘扫描、指定位置扫描模式,采用云安全技术,抢杀病毒,做到万无一失。

  垃圾清理:上网残留、视频残留、系统垃圾、游戏垃圾等深度清理,保证电脑运行速度。

  开机加速:检测开机运行的程序,并提示,让用户清楚自己的电脑开机情况,做出调整。

  软件管理:最新最全的软件资源免费下载,可以轻松下载或安装电脑软件,管理软件更轻松。

金山毒霸杀毒软件怎么用?

  使用介绍:

  金山毒霸有系统扫描功能,点击开始扫描,可以有多个选项选择,根据需要进行不同程度的扫描。

  然后会显示检测到的病毒记录,然后选择删除。

  如果想关闭或启用金山毒霸的某项功能,可以右键单击任务栏的图标,勾选或取消选项,或直接在状态栏中点击停用或启用某项功能。

金山毒霸杀毒软件怎么用?

  金山毒霸在检测出病毒时会自动发出警报,并弹出清理界面,然后自动进行系统扫描。

  以上就是金山毒霸的使用介绍,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