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解决本地磁盘无法修改卷标方法

2020-07-05 10:50: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几天在做修改磁盘卷标的时候出现了灵异事件,发现不管怎么改,名字都没有办法改过来。网络上查询相关资料,半天还是没有解决,突然想到突然想到前几天为了关闭磁盘自动播放”功能,把Shell Hardware Detection给停掉了,难道是这个问题? 

        首先来解释一下什么是Shell Hardware Detection服务,Shell Hardware Detection 系统服务用于对“自动播放”硬件事件进行监测并提供通知。对于基准服务器策略来说,此服务不是必需的。  

        我们只要再启动Shell Hardware Detection 这个服务就可以了,步骤如下:

1、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  

2、选择服务中的Shell Hardware Detection选项,双击打开;  

3、将启动类型改为“自动”,然后点击“启动”按钮;  

4、点击“确定”或者“应用”按钮,保存所做更改。

       中国电脑维修联盟提示:如果关闭Shell Hardware Detection服务会加速响应,但进入桌面的时间会延长,建议还是把这个服务开启并设为“自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