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BMC持续扩充云管理范畴

2020-07-05 18:11: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12年伊始,BSM(业务服务管理)领域的软件供应商BMC就大动作频频。2012年1月,BMC与云存储架构联盟VCE宣布达成战略联盟,双方将联合各自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云计算项目中对融合基础设施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另外,BMC还于2011年12月宣布其全部云管理产品线与Cisco Network Services Manager实现集成。此前,BMC就曾与思科展开长期合作,包括为思科UCS(统一计算系统)提供嵌入式管理软件支持。

BMC软件公司北亚区总经理苏玉龙表示,此次与Cisco Network Services Manager集成后,BMC的云管理解决方案将允许客户创建不同的服务功能级别,从而满足各种应用和部署要求。与此同时,BMC还进一步扩大了与戴尔的合作范围,后者将向其客户群销售Remedyforce和Remedy on Demand。

在过去的一年, BMC技术并购的脚步并未停止。2011年的7月和10月, BMC分布收购了移动管理供应商Aeroprise和专注于加速企业应用交付及提升发布质量的应用软件供应商StreamStep。2012年年初,BMC又买下了集成IT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Numara,此举将加速BMC在SaaS(软件即服务)领域的服务能力。收购Numara后,BMC面向SaaS和企业内部的IT管理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完善。

过去几年间, BMC一直致力于构建并推广其企业级云管理服务体系,帮助企业将云管理落到实处。苏玉龙表示,BMC的云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行业得到广泛部署。2011财年,BMC共赢得了50多个云管理项目,包括安盛集团、辉瑞制药等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以及许多大型电信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在2012财年的前三个季度,BMC更是赢得了几十个云管理项目,其中包括源讯、雪佛龙、华为、澳洲电信等大型客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