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短信校验服务在哪里? 支付宝开通短信校验服务的教程

2020-07-13 13:18: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支付宝开通短信校验服务的好处就是,当你的银行账户信息,证书验证及找回密码等服务都需要通过手机验证码确认,大大的提高了安全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登录支付宝,点击菜单栏(最上面)上的安全中心,然后找到手机短信校,点击开通

2、申请后,账户安全等级为中等,支付额度为2000元,仅限余额和快捷支付时会向手机发送手机校验码,点击开通短信校验服务

3、点击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立即开通,短信校验服务自2013年6月25号后,不再提供手动设置校验金额的功能。

4、短信校验服务开通流程详解,未绑定手机的账户,开通服务时将执行手机绑定,已经绑定手机的账户,只需输入支付密码和支付限额即可。

以上就是支付宝开通短信校验服务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支付宝app怎么开通电子社保卡?

手机支付宝怎么开启短信保镖功能?

支付宝app怎么开通并使用余利宝?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