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余额不可用该怎么办?支付宝账户余额解冻的详细教程

2020-07-13 14:09: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支付宝余额不可能该怎么办?关于支付宝的账户余额如何查询问题,还是有很多人不会,今天小编就详细的给大家介绍让大家学习,并且把解冻不可用账户余额也分享给大家。下面我来说下支付宝不可用余额解冻,支付宝账户余额查询教程。

1、首先我们的第一步是打开电脑浏览器,在打开后输入支付宝点击搜索,点击搜索之后点击打开支付宝网站。

2、然后在我们打开支付宝网站后,我们在支付宝网站上面看到出现登陆界面,这时候我们输入我们自己预先有的支付宝账户密码。

3、输入支付宝账户密码后即成功进入了支付宝后台管理页面,在支付宝的后台页面我们看到一个账户资产的选项,我们点击打开它。

4、接着在我们点击账户资产这个选项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账户目前的一个余额以及账户的一些基本信息。

5、看完账户的余额之后,我们看到在账户余额下面有一个不可用的1000元,我们这时候点击下查看按钮。

6、点击查看按钮之后,我们即可看到我们不可用的余额目前的效果功能,这时候我们注意到下面有一个解冻提示,即选择保证金计划,我们点击即可成功进行解冻了。

相关推荐:

支付宝出现不可用余额怎么办?

手机支付宝怎么使用余额宝分期付款?

支付宝余额宝转账到农村信用社银行卡没到账的解决办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