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口碑怎么设置卡券? 支付宝商家五种卡券的设置方法

2020-07-13 14:08: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成功入驻支付宝口碑的商家,可以在后台设置电子卡券帮助商家进行促销,活动发布,和数据营销给商家增加客流量。

1、进入e.alipay.com口碑商家控制后台 登录收款支付宝帐号

2、登录后自动进入后台界面,在左边选择其他营销工具

3、进入后显示五种电子卡券供商家选择使用,商家可以肯据自己的行业消费者偏好选择调用。

1)第一种全场折扣卡券,点击旁边“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全场折扣应用于全面买单折扣,商家可以设置最低消费门槛(例如只有满200元才可享受折扣),设置使用时间段,领取次数,有效时间,单人领取量以及最高优惠等等。

2)第二种单品优惠卡券,点击旁边“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单品优惠应用于商家的单个商品或服务的折扣卡券,区别于全场折扣更有针对性的推出某项目优惠,例如新用户试用,新项目推广,设计爆款项目,以及配合店内其他活动的发布。

参数设置可根据商家自己偏好设置

3)第三种兑换券,点击旁边“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兑换券是口碑提供的一种凭证类营销工具,用于兑换指定的商品或服务。口碑商家可以通过商家中心发布兑换券,指定可以兑换的商品或服务,用户可以在商家的店铺页领取兑换券,领取后在商家的实体店铺中出示,经店员核对并手动核销后可兑换指定内容。

4)第四种消费送礼,点击旁边“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消费送礼主要用于提升客户留存率,拉动二次消费的功能,节省商家人力物力,可设置消费使用门槛,消费者结账后将卡券自动发送给消费者支付宝上,消费者将在首页卡券包里查看我们赠送的优惠卡券,以免收取商家纸质折扣券丢失或不带在身边的麻烦,折扣券到期之前支付宝还会提醒消费者有卡券未使用,达到二次曝光。

设置参数可肯据文字提示设置。

5)第五种口令优惠,点击旁边“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口令用于提高消费者对商家品牌记忆的功能,商家设置自己的品牌名称或广告语成为密令,消费者只有如入密令之后才能领取优惠卡券,(设计的密令最好内容简洁押韵,朗朗上口,便于消费者记忆)

4、商家可在活动看板中查看所设置的电子卡券发行量,核销量,以便于商家对活动的策略的把控金额财务对账。

6、活动管理,商家可以进入活动管理对已经发布的电子卡券进行删减修改。

相关推荐:

支付宝提现剩余免费提现额度怎么查询?

支付宝口碑外卖在哪?支付宝口碑外卖下单的方法

支付宝肯德基优惠券怎么领?支付宝钱包肯德基付款可享8.8折优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