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生活号怎么申请? 支付宝生活号的申请流程

2020-07-13 14:07: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支付宝中的商家想要申请支付宝生活号,该怎么申请呢?审核通过需要多长时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生活号是支付宝为企业、组织和个体工商户提供的,可直接触达用户的服务平台。入驻商户可以通过生活号为用户提供多样化服务。在实现用户快速拉新、粉丝活跃和服务变现的同时,升级商户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1、登录支付宝生活号平台 https://fuwu.alipay.com/,即可获得如下页面:

2、注册生活号请使用商家支付宝账号(请一定确认是经过实名认证的账号)登录,生活号不设置额外的生活号账户和密码,凭支付宝账号即可登录。若账号没有实名认证,出现以下页面。可根据页面提示进行认证。

3、若账号已认证,则出现以下页面,进入入驻申请流程。根据页面的提醒,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及联系人信息

4、下一步,配置生活号基础信息。在此,可以填写生活号名称、简介,上传企业logo和生活号背景图。请仔细阅读标注问号的蓝色标记,有详细的填写说明。生活号名称和简介要和公司的经营范围符合,否则,申请有可能被驳回。

5、下一步,填写账号资质信息。尽可能补充详细的行业资质信息和商标使用信息,若找的是代运营公司运营,则在此上传代运营授权书。模版可从页面上下载。

6、申请提交后,1个工作日即可完成审核。申请时留的邮箱,会收到来自支付宝的申请通过邮件。这样,就可以开始使用生活号啦!

7、登录生活号后台,配置好服务菜单等基础设置后,即可点击“上架”。上架后,即可在支付宝首页,根据生活号名称,或简介里包含的关键词,搜索到你的生活号了。

以上就是支付宝生活号的申请方法,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支付宝生活号中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

支付宝app中小商家怎么申请收钱码贴纸?

支付宝怎么申请入驻飞猪? 猪报名入驻流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