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炫酷技能 快速修改网页版支付宝余额瞬间变富豪的教程

2020-07-13 13:25: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是全民娱乐的社会,经常开一些小玩笑,大家也都不会太当真,尤其在愚人节的时候,各种层出不穷的娱乐大法频频给我们以欢乐,今天就教大家怎么瞬间让自己变为富翁---修改支付宝余额,然后发到自己朋友圈,看看朋友们都是什么反应?

1、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登录支付宝后,进入到“我的支付宝”页面。

2、然后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里按F12,打开开发者工具。

3、点击图中红框按钮一下,然后把鼠标移动到你的金额上,会发现钱数的背景变色了,这时点一下左键,在右侧开发者工具里会看到一串字符变了颜色。

4、大家会看到数字,有两个地方,第一个数字是整数,第二个数字是带小数点的,如图,我现在是0.00元。点击数字上边的字符,如图点击,现在我改整数为1,000,000(注意:支付宝每隔3位会自动添加个逗号,我们把逗号也加上)。改完后,在空白处点击一下,会发现数字变了。

5、最后,在支付宝页面看一下,是不是余额变成了1000000万了,哈哈,我们就可以抓图,或者手机小视频发朋友圈,小伙伴是不是惊呆了!

注意事项:

1、谷歌浏览器的操作方法和火狐操作方法大致一样,大家可以自己琢磨一下。

2、这个小伎俩只是自己骗一下自己,等会刷新页面就又没钱了,记得刷新页面前拍照哦。

相关推荐:

支付宝出现不可用余额怎么办?

手机支付宝在怎么查询公交卡余额和消费记录?

支付宝余额宝转账到农村信用社银行卡没到账的解决办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