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商家红包怎么弄?支付宝商家发红包的教程

2020-07-13 13:27: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支付宝商家开通服务窗功能以后,可以推出红包发放功能,吸引客户领取红包来商家进行消费,是节日促销手段之一。小编与大家交流一下具体操作过程,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1、登陆支付宝商家版后,找到菜单上的“商家服务”点击打开,进入如下页面,找到菜单左侧的“红包”按钮,打开进入后找到给客户,点击”立即发送“进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图示。

2、进入如下页面,进行”设置促销红包“界面,进行名称、面额、有效期的设置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下面操作,如下图示。

3、接着填写发行信息,主要有消费范围和发行方式等,选择完毕继续下拉页面进行操作,如下图示。

4、接着确定发行红包的数量与限领次数,核对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第二页操作,如下图示。

5、再次核对并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发行“按钮,表示红包发放完成。

6、系统提示红包发放成功,可以复制并完成按钮的生成。

相关推荐:

支付宝钱包怎么设置自动抢红包?

支付宝钱包口令怎么获得?如何建红包口令?

支付宝输红包口令不见了找不到输入的地方该怎么办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