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优衣库怎么用支付宝付款 优衣库用支付宝付款教程

2020-07-13 13:32: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优衣库怎么用支付宝付款 三联

优衣库怎么用支付宝付款 UNIQLO支付宝钱包支付流程

优衣库显现中国门店将逐步接入支付宝。据悉,目前全国已有12家优衣库门店率先接入支付宝,到10月22日支付宝支付功能将覆盖全国所有340家优衣库门店。

此次优衣库从时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移动支付方式着手,通过O2O再一次掀起“快时尚”新潮流—在线下门店接入支付宝当面付功能。

怎么使用支付宝线下支付?

在即将要到来的双十一活动中,优衣库将打通其线上线下门店天猫旗舰店,通过接入支付宝钱包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双管齐下参与到大促中。面对当下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和O2O消费模式的普及,优衣库携手支付宝展开线上线下深度战略合作,从长远看,将实现优衣库线上线下资源的相互整合与导流,有效促进市场份额的提升并深化其在服装行业的影响。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优衣库怎么用支付宝付款 优衣库用支付宝付款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