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网页应用 > 正文

百度地图怎么制作地图名片?

2020-07-13 14:07: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百度地图中可以生成地图名片,该怎么生成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腾讯地图可以定位站点、药店、咖啡店、学校、街巷······等等各个大小地方。因此这是一个非常方便适合大众使用的地图软件。

2、目前网络地图因大众需要推广出一种地图名片这一应用。制作地图名片其实很简单;以百度地图为例。

3、在地图名片编制中,需要填写地点的名称,地点的类型,以及地址的信息。

4、地址位置需要详细一些的描述,并且需要添加几张清晰的图片。

5、编制地图名片还要添加两个电话号码,一个是写在地址上的,另一个是有可能需要联系确认有误的号码。

6、地图名片有记录自己公司的详细地址的功能,其他的各种优点也是应有尽有。

以上就是百度地图生成地图名片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武林网。

相关推荐:

百度地图中怎么标注旅游路线图?

百度地图app旋转手势操作在哪里?

滴滴打车app怎么设置导航为百度地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