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网页应用 > 正文

12306网站怎么改签高铁票? 12306高铁票改签教程

2020-07-13 14:09: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上购买的高铁票临时有事不能出发,这时候我们可以改签,取出来之后的票我们可以到火车站售票处进行改签,还未取出来的票我们可以通过12306官网进行改签,一起看看。

1、我们在浏览器的搜索引擎中输入12306,然后点击如图中的搜索结果进入官网。

2、然后进入官网首页,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购票”,进入购票页面,点击右上角的登录,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密码进入自己的账号内。

3、接着点击我的12306,在下拉中选择“已完成订单”,进入订单详情页面。

4、在订单详情页面,根据自己的订单日期或者乘车日期来搜索订单,然后点击要改签的高铁票

5、点击改签之后页面会跳转到购票页面,这里我们选择好时间车次,然后点击购票即可,接着会出现信息确认页面,点击提交订单即可,这样完成了车票的改签了

相关推荐:

12306客户端购买火车票一直显示待核验该怎么办?

火狐浏览器打不开12306网站提示不安全的链接该怎么办?

12306手机双向验证是什么?12306总是提示双向验证的解决办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