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网页应用 > 正文

百度地图中怎么添加旗帜标记?

2020-07-13 14:09: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感谢您的收看,我们在游玩,或因为工作等等原因,都有用到地图的时候,然而,电子地图的使用不仅方便了许多,而且,位置信息也更加的全面,特别是在电脑上看地图由于屏幕大,就更是好

1、首先,在浏览器中搜索百度地图,然后打开百度地图应用的网页,然后,百度地图就会根据收集的信息,标记出您所在的位置。接着,我们找到图上的“工具”按钮,点击一下进入。

2、接着,就会弹出一个小菜单,这里我们找到“标记”选项,点击一下,就能开启标注地图位置的功能了!

3、这时,鼠标就会变成一个类似“摇杆”的图标,我们根据需要移动到目的位置,鼠标点击一下,就可固定标记位置了!在弹出的信息填写框中,我们填写好标记信息,如果,觉得“摇杆”标记图标不合适,可以点击一下图上的位置进行更换。

4、然后,就会弹出选择标记图标的选项,不同用途的标记,我们可以选择不同标记方法,这种功能十分实用,这里只要选择一下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的方法!

5、填写完全部的标记信息后,只要点击一下图上的“保存”按钮,你所标记的信息就会在地图上显示出来了!

6、其实,我们不光可以利用百度地图标记位置,更能对已有的位置进行详细备注,如若需要开启此功能的话,可以在标记的工具中,选择“T”形状的图标,如下图所示的位置。根据需要备注好信息后,只要点击一下那个“对号”就行了。

7、如若,出现备注信息错误的问题,可以在备注信息的后面找到“差号”的图标,点击一下,就可把所做的备注在地图上清除了。

注意事项:

在使用百度地图的时候,最好登陆个人账号,这样百度收集的地图信息会更加准确!

相关推荐:

百度地图怎么开启AR? 百度地图AR的玩法

百度地图怎么查询经过某站点的所有公交车次?

手机百度地图怎么把自己的位置共享给通讯录好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