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CPU > 正文

骁龙865Plus性能如何 骁龙865Plus处理器跑分多少

2020-07-16 12:16: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早早就开始预热了,但是却迟迟没有发布,就连618大促都没能“打动”联想?预热这么久终于有新消息了,近日,联想内部邮件曝光,显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会在今年夏季发布,而且会搭载骁龙865Plus处理器,下面来一睹为快!

骁龙865Plus性能如何?

首发骁龙865Plus?

注意曝光的联想内部邮件中的一段话:为了让我们的产品拥有更长久的性能领先和极致体验,选择雪藏moba直上moba Pro,并再一次赢得人先。意思就是说目前预热的普通版本不会上市,直接上Pro版本。

而且性能上还有升级,这么来看的话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是要直接上骁龙865Plus了?去年的骁龙855Plus是在七月份上市的,按照这个节奏,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或将在七月份发布。这可能是预热最久的手机吧,希望不负众望!

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今年高通不会发布骁龙865Plus,而是骁龙875提前到今年年底发布,以此磨灭华为麒麟芯片因时间差带来的半年领先优势。不过骁龙865Plus用在电竞手机上确实比较合适,因为是骁龙865的超频版发热肯定比较严重,电竞手机强悍的散热才能更好地压住它的发热。

90W快充玩起了文字游戏?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目前已经在预热的90W超级快充可以说是消费者最期待的功能,这可能是目前已经宣布用在上市的手机上的最高充电功率。但是近期的3C认证信息显示似乎不是这么回事,联想不久前有一款手机通过3C认证,信息显示仅支持45W快充,难道是两个45W的充电口加起来等于90W?

其实刚开始预热90W快充的时候就有消费者怀疑,毕竟联想以前就玩过文字游戏,Z6 Pro发布前,联想就提出了亿级像素的噱头,到后来才发现所谓的亿级是所有摄像头像素之和(包括前置)。所以很多网友就认为是有线充+无线充+反向充电等于90W,联想官方后来否定了这一说法。

有媒体猜测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的左右各有一个type-c接口,同时插上即可实现90W快充。当然还有一种可能,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支持90W快充,但是标配45W充电头,需要加价购买90W的充电头。笔者认为两个充电口的可能性更大,因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升降式摄像头放在了侧面。

写在最后:关于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的新消息目前并未得到官方证实,期待一下!当然如果仅仅是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65Plus,似乎竞争力不强,毕竟联想最多就抢个首发,基本不可能有独占期;90W快充倒是一个亮点,希望不是文字游戏吧。期待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能有更多亮点!

本文转载自https://new.qq.com/rain/a/20200610A0R8TP00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