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CPU > 正文

AMD Ryzen处理器性能测试包下载:都来比比看!

2020-07-16 13:21: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MD Ryzen处理器上周完成首秀,“复仇女神”保证,在明年Q1上市的时候,首颗8核消费级芯片的主频至少在3.4GHz以上,而其TDP只有95W。

虽然演示了两款游戏还有视频转码、图像渲染等测试,但因为多为demo,有网友吐槽AMD不客观,后者不得不站出来表示,这些素材并非加工处理,而都是公开可下载的。

以Blender为例,作为一款开源免费的测试软件,其实你也可以用用看,比比自己的CPU和这款8核Ryzen(ES版)的差距

步骤一、下载安装Blender(传送门)

AMD Ryzen测试所用的就是最新版2.87a,基于Windows 10 64bit。

除此之外,Blender还为Mac OS X以及Linux用户提供了平台版,但这就无法与AMD Ryzen的成绩对比了。

步骤二、下载AMD的测试素材(传送门)

步骤三、(可选)测试准备

急性子的人可以直接双击下载完的AMD测试素材,点击Blender-blender image(或者按F12)直接开始测试,左上角显示时间。

但如果你需要非常严谨,建议进行如下操作:重启计算机-关闭所有前台任务(包括杀软、QQ等)——运行CMD“process idle tasks”命令后(如图),然后再开始测试。

成绩解释:

Sample Size

如图,目前下载的素材Sample Size默认150,AMD Ryzen在最高3.4GHz下的用时为36秒。

但其实AMD比较鸡贼,之前面向媒体演示过一次更短的,那次Sample Size为100,用时25.57秒,i7-6900K用时26.01秒

民间成绩:

老外用8核Xeon E5-2687W在Win8.1下(这个变量太多)测得49秒,还有用户用i7-6700测得1分23秒(83秒),看起来Ryzen的确实力不俗。

i7-6700成绩

等待测试完成后,和AMD Ryzen的成绩对比就行了。8核的AMD Ryzen在Windows 10上以150样本大小需要36秒,在同样的设置下,外媒用8核Xeon E5-2687W在Win8.1系统下成绩为49秒,不过系统平台不一样,变量比较多,大家可以自行尝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