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 > CPU > 正文

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怎么样 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性能介绍

2020-07-16 12:44: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5G时代的到来,联发科也比以前激进了不少,接二连三推出新的SoC,而产品也基本涵盖了各个层次。除了定位旗舰的天玑1000之外,联发科的G系列游戏处理器也深受厂商和用户的追捧。眼看产品得到市场的肯定,联发科也继续发力推出新品。继此前推出的G90和G70之后,联发科近日宣布推出Helio G80处理器。

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性能介绍:

从命名上就知道,Helio G80定位介乎于G70和G90之间。而小编了解到,Helio G80基于台积电12nm FinFET制程打造。处理器采用2+6核心设计,分别为两颗最高频率2.0GHz的Arm Cortex A75以及6颗最高频率为1.8GHz的Arm Cortex A55 核心。而GPU型号则是Mali-G52 MC2,最高频率为950MHz。

作为游戏处理器,Helio G80同样整合了联发科HyperEngine游戏优化引擎。不过比较可惜的是,G80并没有搭载NeuroPilot人工智能引擎。

联发科表示,搭载Helio G80处理器的产品预计会在印度市场率先推出,其中包含即将对外公布的realme C3。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