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办公 > 正文

复印机使用的三个小技巧

2020-08-03 20:25: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预防卡纸小技巧

对复印机要经常清洁保养,定期用脱脂棉擦拭搓纸轮,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卡纸。使用时可选用离感光鼓近的纸盒,这样复印走纸过程就比较短,可以减少"卡纸"的概率。在复印底色较深的文件时,复印件容易呈扇状卡在出纸口,而使用复印机的消边功能,同样可以减少纸卡在出纸口的概率。

二、提高复印质量小技巧

要复印的稿件有时候色调深浅不—,一般情况下复印件颜色浅的地方不容易看清楚。这就要根据实际情况,调节曝光量来获得最佳的复印效果。通常是以较浅的字迹为标准减小曝光量,加大显影浓度。而对于对于照片、图片等色调深的稿件则应减小显影浓度,加大曝光量。其具体的做法是可以将曝光窄缝板抽出,把光缝调宽,即可减小显影浓度,光缝调小可以加大显影浓度。

三、复印双面稿件小技巧

有时候需要复印的是双面稿件,通常复印的时候会把反面的图案也透射到前面复印出来,造成复印件的失真。要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复印的时候,在原稿的上面在覆盖一张深色的纸张,这样就可以避免光线透射过去,将背面的图案也复印出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