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应用软件 > 正文

如何在iPad上使用谷歌文档在线编辑

2020-08-03 20:31: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10年11月起,iPad用户可以通过谷歌文档在线编辑自己的文档了;谷歌这个移动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新建并编辑文档。谷歌文档也能在其他移动设备上使用,例如安卓智能手机和苹果iPhone,但谷歌文档移动版只支持两种文档的编辑:文档与表单,暂时不提供PPT支持。


如何在iPad上使用谷歌文档在线编辑?

  在iPad上如何使用Google Docs编辑文档

如何在iPad上使用谷歌文档在线编辑?

  1.iPad上预装了Safari浏览器,找到并运行Safari

  2.在浏览器地址栏内输入“谷歌文档地址”,点击载入。

  3.找到想要编辑的文档,或按住右上角的“文档编辑”图标。若想新建文档,可在下一页选择“表单”或是“文档”。目前谷歌文档移动版只支持这两类文档。

  4.在右上角按“编辑”按钮,页面以编辑视角重新载入,与文档预览页面稍微有些不同。

  5.在文档中任意点选,以启动iPad虚拟键盘。每隔一段时间,谷歌文档会自动保存您的文件。此外,文档编辑器外的导航自动保存文档内容或数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