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应用软件 > 正文

八大窍门让您尽情享受节省的打印生活

2020-08-03 20:32: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体机作为办公室和家庭里不可或缺的小助手,一直以来都是让人对它喜忧参半。爱的是它所带来的便利,恨的是它的费用和偶尔会犯的“小脾气”,难怪有人会把它形容成娇滴滴的“千金小姐”。本篇中,小编将针对消费者所关心的一体机购买和使用问题支几招,帮您挑选一款“贤妻良母”型一体机,并且教授一些小窍门,让这个“贤妻良母”在日后的生活中继续秉承原有的朴素作风,全面节省您的后期使用成本,免除打印带来的诸多烦恼。

迎娶篇:
窍门一:名门之后,低价娶进门
如今,一体机对于大众而言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高端产品,很多品牌的一体机售价已经跌破千元大关。在这样的价格诱惑下,作为消费者的您在购买时应该选购市场上的名牌产品及销售业绩有保证的、价格经济实惠的产品,一般来说,市场上的名牌产品,其性能和品质都比二三线品牌的产品高出很多,例如市场上有一批价格才几百元品质却很有保证的名品一体机,如HP、EPSON、CANON。

窍门二: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购买一体机时,要充分了解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款机型。以家庭用户为例,平时不需要频繁而大量的打印、复印,家庭空间狭小,因此需要小巧的办公设备,有打印彩色照片需求,注重前期购买成本等,那么,小编推荐您首选喷墨一体机,外形亮丽不占空间,而且功能强大,能够完全满足您的日常办公和家庭娱乐的所有需求。

窍门三:选择性价比最高的
在同是大品牌且价位相同的一体机中,我们应该选择功能最齐全、使用最便利的那一款。据小编在IT行业多年的经验来看,对家庭用户推荐目前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HP Photosmart C4288。这款机型目前售价仅799元,却包含打印、复印、扫描等多功能,而且其自带的1.5英寸彩色图像液晶显示屏,使打印照片更加方便。

窍门四:选群众所选,我看行
选一体机就像进饭馆儿,选人多的。根据IDC最新数据,07年上半年,HP喷墨一体机继续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故是小编比较推荐的喷墨一体机品牌。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中国有超过半数的用户选择HP喷墨一体机,套句广告词:“要相信群众!”

生活篇:
窍门一:智能网页打印功能可节省
  许多用户都有打印网页的需求,但是在打印时常常会发生打印内容缺失的情况,所以在选购时为何不选择具备智能网页打印功能的产品呢?小编认为,市面上具备此种功能的一体机如HP Deskjet F2188就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其自带的 HP Smart Web Printing ,可确保网页打印如您所见,自动调整打印网页的宽度以适合纸张大小,获得所需的完整打印,不会有任何的网页内容被裁切掉。

窍门二:集中打印会节省
  把要打印的资料集中在一起打印,而不是分开单独频繁间断打印,可以省墨,并延长打印机的寿命,这个塑造完美主妇型打印机的秘密也许你还不知道。所以,在选购机器时还要注意它是否配备了大容量的进纸盒,这样就可以免去了频繁放纸的烦琐,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窍门三:经济装大容量墨盒助节省
  在超市购物时,聪明的主妇都会选择大包装的特惠装商品,同样的道理,在选择打印机时,聪明的消费者也应该选择支持大容量墨盒的产品,考虑“经济装”的大容量墨盒,而不是单纯看墨盒价格。惠普喷墨一体机就可选配置大容量墨盒,如HP Photosmart C4288 就采用这种设计,配备HP Vivera 墨水保障质量,避免重复浪费,得到小编的青睐。

窍门四:草稿模式多节省
  打印的文件是无需给别人查看的,如打印自己要阅读的材料或校对文稿时,用户大可选用草稿模式进行打印。这样的做法不仅可以省墨,而且还可以大大提高打印速度,虽然打印出的效果会欠佳,但其清晰度也绝对不会影响阅读。

有了以上八大窍门的支持,相信您一定可以慧眼选中属于自己的“贤妻良母”型一体机,并且和它过着节约却不失品质的快乐生活。

作为全面领先的一体机专家,惠普(HP)喷墨一体机凭借在品牌、服务、技术以及产品设计方面的领先优势,针对小型办公、小型商务、普通家庭和时尚人群等不同用户群体量体裁衣,全面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无论是办公助手惠普彩色传真一体机,还是家庭好帮手惠普彩色打印复印一体机,又或是时尚人士需要的惠普彩色全功能一体机,都将带给用户非一般的惊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