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中通快递拟明日开始招股 9月29日在香港IPO

2020-09-16 13:03: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中通快递将将成为继小米、美团点评、阿里巴巴、京东后,第五家以同股不同权方式上市的股份。高盛为中通快递独家保荐人。


9月16日,据媒体报道称,上周通过上市聆讯的中通快递拟明日在港招股。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通快递在香港第二上市的集资额不超过15.6亿美元(约121亿港元),将出售4500万股。

香港公开发售的最高定价为268港元,每手50股,入场费13535港元,并于9月22日定价,9月29日挂牌。

中通快递昨日美股收报31.37美元,跌1.1%。即最高定价较美股昨日收市价溢价约10%。

中通快递为港股第五只同股不同权股票

中通快递将以同股不同权架构上市,将成为继小米、美团点评、阿里巴巴、京东后,第五家以同股不同权方式在香港上市的股票。高盛为中通快递独家保荐人。

截至去年全年,快递服务业务占公司总收入约88.3%。截至今年上半年,中通快递净利润按年跌10.6%至18.24亿元;收入总额按年增3.2%至103.2亿元。

中通快递集资所得将用于基础设施及产能发展、赋能网络合作伙伴及加强网络稳定性、投资物流生态圈、一般公司用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