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思科7.5亿美元收购英国软件公司IMImobile 加强AI软件能力

2020-12-07 18:45: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7日,思科系统公司刚刚宣布,将斥资7.5亿美元收购英国软件公司IMImobile,以增强用于帮助公司管理客户关系的人工智能(AI)软件。

这家美国网络设备制造商将以每股595便士(约合8美元)的价格收购IMImobile的股份。思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包括债务在内的现金收购预计将在第一季度完成。

思科的硬件被视为互联网的支柱,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查克·罗宾斯(Chuck Robbins)正寻求将该公司重塑为一家网络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他是在回应整个行业的转变,传统上由内部硬件提供的功能更多地转移到了由远程数据中心提供的外包服务上。

思科正在寻求进一步推进自动化,以改善客户联系终端用户的方式,使他们能够更有效地推销产品和提供服务。该公司还希望在现有的客户关系管理产品中增加这些功能。

有了IMImobile,思科也看到了使用AI软件以比当前更有效地方式自动化推广过程的机会。例如,它将帮助客户将他们的产品导入到他们喜欢的方式中,比如通过短信、社交媒体或语音通话。另一个例子是向公司代表提供更多有关他们正在处理的客户的相关信息,以确保他们按照客户想要的方式定制交互。

思科高级副总裁杰图·帕特尔(Jeetu Patel)在新闻稿中表示:“良好的客户关系建立在持续愉快的互动之上,每个渠道的每个接触点都是企业提供丰富、引人入胜和直观体验的机会。”

随着科技公司寻求加强其AI能力,越来越多的类似交易将会涌现。一周前,ServiceNow表示将收购加拿大初创企业Element AI,这标志着这家软件制造商今年第四次收购AI相关业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