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管 > 网络管理 > 正文

华为hg8145c默认的无线密码是多少?如何设置华为HG8145C

2020-12-18 19:37: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为hg8145c默认的无线密码:

1.严重密码就是超级管理bai员密码。
2.默认的是nE7jA%5m.
3.很多地区在光猫注册后会修改,如果这样的话,你就只能破解或者报故障处理了。

如何设置华为HG8145C:

1.首先将电脑与光猫接为单机模式,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1.1,进入光猫登录页面,登录名为telecomadmin,密码nE7jA%5m
2.成功登陆光猫后,点击上方网络,出现下图界面,连接名称处下拉选择INTERNET_B_VID_41,在LAN端口绑定将网口1,3,4处的勾去掉,点击保存应用;之后点击下方新建。
3.封装类型选择pppoe,连接模式路由,启用vlan出打勾,vlan ID 填41,用户名和密码就是网络服务商提供给你的宽带账号和密码,Lan端口绑定选择网口1网口3网口4处打勾,SSID绑定选择SSID1,组播Vlan可以选1-4094间任意数字,填好后选择保存应用即可。
4.之后点开状态栏里的网络侧信息就会发现在连接名称里多了INTERNET_R_VID_41,这就是刚刚建立的路由VLAN,如果相应的获取了ip,则表示可以使用了,如果没有,则需要打客服电话激活账号或重置密码,直到获取ip。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