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Instagram:TikTok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竞争对手

2020-12-12 12:44: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Ins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应该是不少海外用户的常态,但短视频的崛起,也让Instagram倍感紧张。近日Instagram首席执行官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短视频平台TikTok正给Instagram带来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


为了应对TikTok的挑战,Instagram已经复制了不少来自TikTok的功能,并试图挖掘一些受欢迎的内容创作者,但目前Instagram与TikTok之间仍有不小的差距。

此前Instagram曾推出短视频功能“Reel”,该功能允许用户制作和分享15秒的视频剪辑,并分享在Instagram平台上。而在近期,Instagram宣布Reels短视频功能也支持电商带货功能。现在商家和创作者可以在拍摄短视频时直接植入产品的推广链接,消费者也可以在看视频的同时直接查看产品并选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