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传红杉资本和KKR牵头字节跳动新一轮融资 估值达1800亿美元

2020-12-12 12:39: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红杉资本和KKR牵头字节跳动最新一轮融资,对字节跳动的估值为1800亿美元,此前字节跳动在二级私募股权市场的估值达1400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本轮融资大约一个月前启动,目前即将结束,目标是筹集20亿美元,并将成为全球私募市场上最具价值的一轮融资。

红杉资本和KKR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字节跳动拒绝置评。

附字节跳动历史融资情况:

2012年3月9日,字节跳动获得数百万元人民币来自源码资本曹毅与天使投资人刘峻、周子敬的天使轮投资。

2012年7月1日,字节跳动获得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2013年9月1日,字节跳动获得DST Global合伙人、奇虎360的1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4年6月1日,字节跳动获得红杉资本中国、新浪微博基金、顺为资本1亿美元的C轮融资,股份占比达到20%,公司估值达到5亿美元。

2016年12月30日,字节跳动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建银国际10亿美元的D轮融资,股份占比达到9%,公司估值达到110亿美元。

2017年8月1日,字节跳动获得General Atlantic (泛大西洋投资)20亿美元的E轮融资,股份占比达到9%,公司估值达到222.22亿美元。

2017年12月1日,字节跳动曾经获得战略投资,但是未披露具体金额与投资人。

2018年10月20日,字节跳动获得软银愿景基金、KKR、春华资本、云峰基金、General Atlantic (泛大西洋投资) 40亿美元的Pre-IPO融资,股份占比达到5%,公司估值达到750亿美元。

2020年3月30日,字节跳动获得Tiger Global Management(老虎环球基金)的战略投资,未披露具体金额与股份占比,公司估值达到1000亿美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