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资讯 > 正文

Win10更新:《新闻和兴趣》又重新设计

2021-03-11 19:44: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微软面向Dev预览通道发布了 Windows 10 Insider build 21332 系统更新。这个新构建版本引入了《新闻和兴趣》的另一个重新设计,灵感来自于用户的反馈,不过坏消息是,微软将重新开始逐步推出这个新功能。


如果你的 Insider PC 上有使用这项新功能的权限,那么在安装了今天版本之后,你可能会失去这项功能。Windows Insider 团队仍计划很快为所有 Dev Channel Insiders 提供新的体验,但目前,只有一部分 Insiders 将在任务栏中看到重新设计的《新闻和兴趣》弹窗。

“新闻和兴趣弹窗体验现在将显示两列内容,使你可以轻松地快速浏览天气、头条新闻、金融股市等信息。默认情况下,它将通过悬停或点击打开。根据你的反馈,我们也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引入一个选项,只通过点击打开,”微软团队今天解释说。

Windows 10 版本 21332 还将删除预装的 3D Viewer 和 Paint 3D 应用,不过这些应用仍可在微软商店中使用。由于 “使用率越来越低”,该版本还删除了预装的数学输入面板,尽管该体验也将作为操作系统中的一个可选功能保持可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