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资讯 > 正文

Android12系统抢先看:全新设计UI

2021-02-20 20:23: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业内消息称,5月份将会上线最新的Android 12手机系统,而现在新系统的新UI已经抢先出现。

Android 12更新将包含一个新的通知面板UI,其背景将是浅米色。相对于当前UI的透明背景,通知面板将是不透明的,Always on Display、锁屏和通知布局都在改版。你会注意到锁屏上的变化之一是数字时钟的外观,小时现在在分钟之上。

而目前Android 12仍然在测试中,很多的功能目前仍然在修改阶段,但从目前已经曝光的图片、UI设计来看,与上一版本的系统改动还是非常大的,不知Android 12原生系统发布后,各路的手机厂商将会如何调整自家的UI系统,这将是2021年手机行业最大的一次革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