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荣耀V40轻奢版今日开卖 售价从2999元起跳

2021-03-26 20:38: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荣耀方面本周刚刚推出的V40系列新款机型,定位中端市场的V40轻奢版自此前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颜值与影像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外界的诸多关注。继此前V40轻奢版启动预约活动后,今天这款新机也已经正式开卖,并且其售价则从2999元起跳。


外观方面,V40轻奢版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部位,并且得益于四曲面的屏幕设计,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这款机型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其中顶部摄像头的体积相对较大,配色方面则提供了幻夜黑、钛空银,以及蓝水翡翠四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V40轻奢版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2340×1080分辨率的6.57英寸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8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66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在售价方面,V40轻奢版目前提供了8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的版本,价格分别为2999元和32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颜值出彩,并且有着不错影像能力中端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刚刚上市的新品也值得考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