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图文处理 > 正文

图片和传真查看器的安装与卸载

2021-03-30 23:03: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默认情况下,双击打开图片的话默认调用的是Windows其内置的图片和传真查看器。当然如果你安装了别的图像浏览软件,那么可能打开的时 候就会变成用别的软件来打开了。我个人比较喜欢用这个查看图片,反应快,用起来也方便。不过也有人不喜欢这个功能,觉得他不够强大。这时可以通过两种方法 来解决这个问题。

方法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u shimgvw.dll确定,把这个图片和传真查看器直接卸载掉。

方法二:再图片上右键属性,打开方式 点下更改,然后选择你要使用的打开程序并选择下面的勾(始终使用选择的程序打开这种文件)确定即可。 

方法一卸载了图片和传真查看器,但其实程序还在的,所以如果你还想使用或者说安装图片和传真查看器时只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i shimgvw.dll确定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