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图文处理 > 正文

用美图秀秀拼接缩影照片

2023-08-14 18:24: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用美图秀秀的“zi you拼图”,可以将自己不同年龄段的照片全部贴在了一张图上,这样就可以让大家很明显的看到我这些年的成长变化了,一张图片上传起来还贼方便。

先来给大家秀秀我的成长痕迹吧:

一张缩影照片回顾我的成长痕迹
缩影照片回顾成长痕迹

我想每一个人看着自己多年的变化,都会触动到记忆的最深处。但是每个人的成长痕迹都不一样,如果你也想做一个这样的图片跟好友分享,那可要看清我的示范步骤!

(1)打开图片进入“拼图”菜单,选择“zi you拼图”。当然另外两种“模板拼图”和“抠图换背景”也能集合多张图片,可以多多尝试,看自己喜好来选择!

一张缩影照片回顾我的成长痕迹
选择拼图方式

(2)进入“zi you拼图”界面下,选择“横构图”,至于画布的大小以及背景颜色的选择,都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设置。我是选用自己电脑里的一张做绿芽图片做背景,跟成长的寓意也很符合。

一张缩影照片回顾我的成长痕迹
zi you拼图设置画布

  小贴士:为了让拼图效果更好,可以在“背景设置”下方勾选选项,给图片加个边框或者阴影效果都不错。

(3)利用“添加照片”将其他的照片一一添加进背景图中。

一张缩影照片回顾我的成长痕迹
添加照片

(4)zi you排版好之后,为了让别人了解每个年龄段的自己,可以适当加一些可爱的会话气泡。

一张缩影照片回顾我的成长痕迹
添加可爱会话气泡

(5)再写上一些趣味文字来介绍自己的童年,就大功告成啦。

一张缩影照片回顾我的成长痕迹
添加个性文字

另外,还可以加上自己的名字哦,这样大家就能一目了然知道是谁的成长痕迹了。

一张缩影照片回顾我的成长痕迹
添加作者姓名

怎么样?不错吧!对比一下小时候和现在的自己,真是要感叹一句:“女大十八变”啦,还好是越变越漂亮,呵呵。想像我一样跟好友一起分享成长记忆的朋友们,赶快来秀一秀你的成长痕迹,那可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