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据供应商透露:荣耀Magic和华为Mate为同一供应链

2021-05-13 19:12: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受疫情影响,据了解很多手机厂商的供应链都有波动,处于缺货状态,但是相反,供应链企业却因此得到了很多订单,他们似乎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有跟华为Mate系列合作的供应商提到,在合作中,华为确实因为缺芯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并没有很严重。而且华为跟荣耀分开后,他们也和荣耀达成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其实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好的供应链就非常重要,所以合作自然也是很紧密的。

其实很多人也知道,现在市面上就是处于缺芯的状态,所以很多厂商免不了受到影响,但相反的供应链的业务就会很好。不过从供应商的所透露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系列和荣耀Magic系列采用的是同一供应链,那基本可以肯定荣耀将Magic系列定位为超级旗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对华为Mate系列的延续吧。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表示荣耀50系列和荣耀Magic X可能会在6月份和大家见面,据透露荣耀P50是采用了潜望式摄像头,并且会有AG磨砂工艺的加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