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爆料:荣耀30 Pro已开始测试华为鸿蒙系统

2021-05-11 22:37: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某数码博主今日放出了一张华为内部关于荣耀 30 Pro 测试 HarmonyOS 的截图,图片显示该机正运行基于 HarmonyOS 2.0 开发者测试版的系统。此外,他还透露荣耀 30 系列、V30 系列、Play4 Pro 下个月将升级到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在 2019 年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了鸿蒙 OS 系统,并首先应用在智慧屏等产品上,并于 2020 年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为智能手机升级支持鸿蒙 HarmonyOS 2.0。

同时有消息透露,荣耀 V40 之前的设备是可以升级鸿蒙系统的,包括荣耀 30 系列、V30 系列、荣耀 20 系列(待定)、荣耀 V20 系列(待定)等麒麟 810、820 机型。

他表示,所有荣耀旧机型都是从 6 月开始按机型逐步进行适配的,具体时间未知,但目前升级到了Magic UI 4.0 系统的机型将会是荣耀首批鸿蒙机型。

此外,有消息表示搭载海思麒麟 710 芯片以上的华为或荣耀机型都有机会升级华为鸿蒙 Harmony OS 系统。预计将包括华为麒麟 980、麒麟 810、麒麟 990、麒麟 990 5G、麒麟 820、麒麟 985、麒麟 990E、麒麟 820E、麒麟 9000、麒麟 9000E等芯片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AI 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部长王成录曾表示,华为手机从 6 月初开始将升级鸿蒙系统(消费者端),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