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武汉一男子以为二胎是女儿,结果又是儿子,随后的反应引网友爆笑

2021-05-27 19:11: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在湖北武汉一名爸爸得知二胎是儿子后的反应走红网络。只见在产房外,爸爸焦急地等待着,等到护士小姐姐把孩子抱出来以后,便慌忙凑了上去。原本非常期待的表情在得知这个孩子是个男孩后瞬间垮了下来,笑容直接就僵在了脸上。随后瘫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满满的生无可恋。

男子的亲戚表示,原本男子以为第二胎是个女儿,终于可以有一个贴心小棉袄了,家里也能儿女双全了。所以当天非常期待的等在产房门口,但是万万没想到二胎居然是一个儿子,瞬间感觉自己的天都塌了,以后又要多出一份彩礼钱了。这一反应引来了不少网友们的爆笑。

很多网友都说,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儿子则是爸爸的“偏头疼”。因为女孩子普遍会跟爸爸比较亲,男孩子普遍会跟妈妈比较亲。而且男孩子上蹿下跳得非常的调皮,家里面有一个儿子就够了,还是有一个细心的女儿,才能够弥补爸爸们的心愿呀!也有网友说,在武汉养两个儿子可不容易啊!以后又是一笔不小的花销。

其实小编觉得,无论是儿子还是女儿,在父母的心里都是一样宝贝的。都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怎么能不疼呢?只不过儿女双全是很多人的愿望罢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