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租客房间垃圾遍地气懵房东 最后发现人躲在衣柜里

2021-05-27 19:16: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垃圾遍地无从下脚,怎么住得下去呀?近日,一则“租客房间垃圾遍地称在外,房东查看发现人躲衣柜里”短视频震惊不少网友: “太恶心了”、“太脏了吧”、“不行要吐了”。


视频拍摄于5月26日,这间房屋位于哈尔滨学院路一楼房3楼,由于1、2楼纷纷遇到楼上漏水情况,于是赶紧联系了3楼房屋的房东进行查看,这一看震惊了众人。整个房间就像一个垃圾站,臭气熏天,生活垃圾和厨余垃圾堆满了整个房间,连床垫和被子上都不能幸免,整个房间没有一处可以下脚的地方。

视频拍摄者是1楼的住户,她告诉记者:“当时我们都懵了,一时没缓过神来,房间味道特别大,当时房东都气嘚瑟了,于是马上联系租客来打扫”。房东要求租客马上回家处理,并决定结束和租客的租约。当时租客回复说不在家,最后被发现竟然藏在了衣柜里。


让很多网友吃惊的是,租客竟然是一位女生。房东说,由于平时租客租金缴纳及时,一时大意,没有刻意经常查看,没想到好好的房子居然变成了垃圾站,“气死了真的,我看她平时的朋友圈各种化妆打扮,光鲜亮丽的,没想到是这样子的。”


该视频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太奇葩了,想知道这是怎么住下去的?还有网友调侃道,我要把这条新闻给我房东看看,这样他以后看我就顺眼多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