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倪妮刘浩存电影之夜在张艺谋面前哭了

2021-06-13 12:56: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13日,昨天的电影之夜刘浩存倪妮再一次和张艺谋同框,倪妮刘浩存在张艺谋面前哭了上热搜第一,互动的时候两位优秀的演员落泪,她们分别用一个词评价张艺谋:匠心、单纯。张艺谋听完后也评价两位优秀演员,两代谋女郎,一把心酸泪,令人羡慕的师生情,刘浩存和倪妮昨天都好美。导演和演员是相互成就的,张艺谋很棒,倪妮刘浩存很优秀,两位实力演员别哭。

2017年,倪妮被张艺谋看上的的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倪妮长得很清纯,倪妮的骨子里天生就有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很符合张艺谋的审美观念。同时倪妮的可塑造性也是很强的,演技很不错,能够塑造不同的角色,作为导演的张艺谋肯定也是很喜欢这样的演员的啊。倪妮非常认真,对每个细节、动作、姿势都用心揣摩、认真学习。一个人自身条件好,又用心、用功,想不成功都难。

2021年6月,据张艺谋导演介绍称,当初他在为电影《一秒钟》挑选角色的时候,一直想找个像一张白纸一样,没有接过任何戏,也没有拍过任何广告的人。他想要找的人,眼睛要会说话,要聪明、领悟性强,同时身上还要有一股劲。果不其然,《一秒钟》选角的时候,张艺谋想到了刘浩存,发现那个时候刘浩存还在念书,仍然是那张白纸,好像专门为他空下来的一样,张艺谋说这是一种缘分。

6月13日,女演员倪妮刘浩存参加了电影之夜电影节颁奖。倪妮刘浩存想感谢她的老师张艺谋,因为张艺谋能够让倪妮刘浩存受欢迎是因为他的见识和才华。娱乐圈里有很多有才华的人需要博乐去了解。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博乐,但有些人懂得感恩,有些人却不懂得感恩。倪妮刘浩存和张艺谋是千里马和伯乐的关系。这一次,倪妮刘浩存电影之夜在张艺谋面前哭了登上热门搜索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