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男生高考608分当生日礼物送自己

2021-06-24 22:50: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23日,内蒙古包头,一男生考出608分的优异成绩,超一本分数线190分。而6月24日就是他的生日,这也成为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妈妈称,孩子平时成绩很好,这次成绩比预估要低,还有点小低落,但总体已经很满意了。

高考中这些占据绝对优势的考生,是高智商与自律能力的集中体现。

如此实力,普通学生不必羡慕,生来的天赋,普通人无法赶超。

我们每个人只需将特长发挥至极致即可,如此,在自己所属领域,通常不会差的,甚至处于前列

高考填志愿,是“高考指挥棒定终身”的最后一步,也是中小学阶段十多年寒窗苦读的一个收尾,重要性毋庸置疑,多听听各方声音自在情理之中。但还是希望考生和家长在填报高考志愿时,不妨多听听心底的声音,多问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能不能兼顾志向,听从内心的选择?而且,过于功利化的选择,真的就对吗?人生漫漫,有风有雨是常态,听从内心选择,就会风雨无阻,激发出无穷的动力;顺从时代方向,就会风雨兼程,拥有着无限的前途。

不过话说,今天上热搜的为什么都是男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