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保护套,保护套比耳机贵好几倍

2021-06-21 18:28: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香奈儿在2020/2021巴黎工坊系列中,推出两款珍珠皮革AirPods保护套。

两款分别适用于经典AirPods和AirPods Pro,均有黑白两色供选择,采用小羊皮制成,配有珍珠与皮革交错的链条,正面饰有水钻点缀的香奈儿经典双C标志。

官网显示,这款产品售价为2675美元,约合人民币17300元。

1个耳机套约等于17个耳机,虽然真的好好看,但这个价格足以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了。

除了AirPods保护套,还有iPhone手机套。

价格从最低大约6100元至19700元不等。

有网友笑称,一时不知到底是谁保护谁。

不仅是香奈儿,Gucci古驰也很喜欢为AirPods耳机推出保护套。

去年12月,Gucci为AirPods Pro推出了两款保护套——Gucci Beige和GG Marmon。

其中,最贵的Gucci Beige定价高达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100元),设计上,Beige外形采用手提箱设计,手柄处融合了Bamboo系列元素,外壳表面印有GG Suprme Monogram。

GG Marmon则售460美元(约合人民币2970元),采用黑色皮革材质,正面镶嵌了标志性的Gucci的logo。

两款配件的价格均高于AirPods Pro。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