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姐姐出嫁弟弟穿2.8米大黄蜂护航,弟弟的心思姐夫可明了?

2021-06-29 18:20: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说一件乐呵的事。它发生在山东寿光。

  这是一个披红挂彩的结婚场面。与其他迎亲的队伍不同的是,队伍里出现了高大的儿童剧中才有的卡通形象:大黄蜂,其左右还有护卫神相伴。

这是新娘的弟弟脑洞大开想出来的“大招”,他向人借了这套长达2.8米、重达40斤的战甲道具,穿戴起来,演习了两天,才掌握了如何行动的窍门。

  姐姐出嫁了,做弟弟的肯定想为姐姐做点什么,表示自己的祝贺和关心;当然也想不落旧套,别出心裁地给姐姐和姐夫一个惊喜。

于是,这尊2.8米高大的大黄蜂就成为了“保驾”姐姐出嫁的大神了。威猛的大黄蜂一出现,还真给姐夫送去了“一个惊一个喜”,惊惊喜喜的姐夫,还没有醒过神,一双大大的手又将姐夫的头和姐姐的头拢在一起,来一个“强制亲热”,把迎亲的队伍喜乐得高潮迭起。

  姐夫大概这个时候开始会长记住一个人,一个还没有全长大的人——小舅子。

  这个小舅子看来小时候卡通片没少看,这一次姐姐出嫁还真“学有所用”了。

姐姐出嫁了,弟弟心中最希望的是什么?当然是想看到姐夫对姐姐好,不愿意看到姐姐受到委屈。

  从出嫁之日开始,弟弟可就是护佑姐姐的大黄蜂了。

  姐夫心里可否知晓这一层?

  有一个弟弟真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