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宝马占路虎车位被堵系编造 “吨姐”被依法行政拘留

2021-07-10 18:44: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7月10日,据山东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发布的情况通报,一女子在网络平台编造发布“宝马占路虎车位被堵”信息,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通报称,2021年7月10日,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依法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违法行为人崔某某(女,39 岁,网名“吨姐”)被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一则“宝马占路虎车位被堵”的信息在网络平台传播,引发网民关注热炒,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经公安机关调查,该信息为不实信息,系崔某某为博取眼球在网络平台编造发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崔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对编造、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